无昼

睡前小故事

有一天小青蛙突然觉得,他应该是个王子。

于是他翻遍了童话书,终于看到了青蛙王子的故事,故事的最后,他看到王子和公主幸福地在一起。

于是小青蛙就想啊想,他的公主长什么样子呢。

他去问妈妈,妈妈却不肯告诉他。

小青蛙和小鲤鱼是很好的朋友。

小鲤鱼长得可是漂亮。在阳光的照耀下,一身红鳞闪闪发光。

他问小鲤鱼他的公主在哪里,小鲤鱼没有回答他,他又问为什么你不是公主呢,小鲤鱼有些生气,便再也不理小青蛙。

小青蛙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,已经好几天没有吃下去东西,曾经最爱的食品摆在他面前也提不起来兴致。

妈妈问小青蛙怎么了,小青蛙也不肯说。妈妈便打趣到,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啦?

小青蛙撇了撇嘴,"我才没有喜欢小鲤鱼呢。"

妈妈觉得有些好笑,"那小鲤鱼很讨厌咯?"

"喂!你不能这么说她!她可爱的很!每次和我讲故事的时候眼睛都会放着光!有什么好吃的总会和我分享!就是喜欢闹小脾气,她就是天下第一幼稚可爱鬼!"

小青蛙顿了顿,他说:"可是,妈妈,她不是公主啊。"

妈妈笑着回答说:"爱的人就是你的公主。"

小鲤鱼觉得自己做的有些过分,决定去给小青蛙拿点东西道歉。

刚打开门,就看到小青蛙在门口。

他拿着水草编的戒指说:"小鲤鱼,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。"

小鲤鱼有些不知所措慌忙地说:"可是,可是我不是公主啊……我配不上你。"

小青蛙抱住了小鲤鱼说:"你就是我的公主。"

后来,小青蛙有了小小青蛙,小小青蛙看到了青蛙王子的故事便问小青蛙他的公主长什么样。

小青蛙没有回答他,只是卖了个关子,告诉他:"以后你就知道啦。"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