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昼

追光

光照进来了。有些刺眼。

大概是中午了吧。我起身拉上厚厚的窗帘去遮住刺眼的光。

屋子里满是腐烂的气息。角落里滋生出的蛆虫在肆意的欢笑。纸巾丢落的到处都是,上面还残留着腥臭。

对,我是个变态。我不否认。

但是我从来没做过伤天害理的事情。

我一如往常打开手机里的虐待视频,这会让我陶醉——

兴奋与刺激会冲撞着我的大脑。

我怎么会有错。

虐待的是别人,又不是我。

我也没有进行任何施暴,我只要看着,看着就

好。

一个既能满足我快乐,又不伤天害理的事情,我又怎么会拒绝。

当然偶尔我也会想,受虐者的命运惨痛。不过——既然是他们,那一定会有原因。女孩子家家的,肯定是不检点,要不然怎么会沦落到那种地方。

我为他们的命运叹息,为自己曾萌生的心疼的伟大的想法而喜悦。

大概已经是晚上了吧。我收拾了下衣装,准备出去买点泡面。

路上的人很少,寥寥无几的行人都行色匆匆,更别说好看的姑娘了,一个个捂得严严实实,不知道是装给谁看。

我突然感觉嘴巴被捂住,然后眼前一黑,朦胧中,

我听到声音——

[嚯,这男的屁股翘嘿。]

[大晚上出门,肯定不检点]

[嘿,带走吧,没准能得到个好价钱]

[谁叫最近有人好这口呢。]

……

我再次醒来时,浑身酸痛。

光照进来了。有些刺眼。

大概是中午了吧。我看到他们拉上厚厚的窗帘去遮住刺眼的光。

屋子里满是腐烂的气息。角落里滋生出的蛆虫在肆意的欢笑。纸巾丢落的到处都是,上面还残留着腥臭。

我闭上了眼。

文,无昼

评论(8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